又來個小品,這個小品還很偷懶呢!

這是從一本泰文翻日文的書上看來的。
只不過,原圖是一大片,我只做了兩層就休息了。

會做這個圖稿的原因是因為新買了Venus的小球白色線,
想試試線的粗細,就決定做了,
又想用新買的深紅色,就混著用了。



另外,這個小花墊用的不是日本COLVER的梭子,
是我覺得難用的那個德國可換心梭子。

賣場小姐曾告訴過我,
在泰國教學的老師都用德國可換心梭子教學,因為裡面的心可以換,
如此一來,不必因為要換線而買動輒上百銖的日本梭,
德國梭一個175銖(記得我第一次買才90銖,歐元漲得真凶呢!),
裡面的心才20銖,怎麼換也比日本梭划算。

我也想划算一下,
找不到舊的德國梭,下狠又買了一個,
再一次購上5個梭心,

這樣,一定要試試的嘛!

不過很失望,我依然覺得德國梭太大,難以操作,
回家後自動跑出來的舊德國梭,加新德國梭,再加上新舊7個梭心,
可能全要打入冷宮了!




完成日期:April, 2007
使用線材:Venus no.40 白色, 紅色
圖稿來源:參考 泰文梭編書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