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幅小熊維尼的圖是旅居英國時買的一個小材料包。
之所以選擇M這個字母,
是因為我家每位成員的名字都是M開頭的,
老公家的姓也是M開頭的,
所以是名符其實的MM家庭呢!

只是,這幅小熊維尼雖然看起不大,
但是在繡到一半之後,
我暗暗決定再也不繡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了。

為什麼呢?

因為啊--

一大片的單一黃色,紅色,藍色,實在很無趣。
好不容易有個花,卻是藍色的花,實在不怎麼美。
我心裏偷笑地說:「好在只買了個小的來繡」。



圖稿不大,花的時間也不太多,
但在裱框價格超貴的英國,
我只能等到回台灣時再把一堆成品一起裱起來。

只是裱框後帶回泰國這件事,
其實也是頗傷腦筋的事。

因為航空公司的亞洲線都限重20公斤,
而我當時還只是個沒有斷奶的小孩,
每次都要從台灣背土產回曼谷。

原本輕薄短小的一件繡品,
在裱框後就成了大大重重還不能摺疊的東西,
最後,
這幅小熊維尼還放在台北家中好一段時間,
等老爸老媽來才替我拿來。

現在,這幅裱好的小熊維尼,
就掛在我家一進門的地方,
召告天下,我們是MM家庭。


    fabric:16 count Aida
finished size:43/4" x 33/4"
finished date:September, 20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