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粉紅小袋是用魔法一本針鉤出來的。

最早看到這個「魔法一本針」,我覺得完全是商人賺錢的花招,因此完全不屑一顧。
但因為要一次購足想要的東西而在台灣網路上流灠時,我想:反正都要買,不如順便買來玩玩看。
因此買了這個編織上的新產品。



以往,棒針的作品,必須要用棒針編織出來;
而鉤針的作品,就絕對需要使用鉤針才能編織出來。
可是,魔法一本針打破了這個定律。

基本上,用一個尾部有個小洞的半鉤針頭,加上兩條鞋帶般的線,再配上一個小夾子,
這,就是魔法一本針。



用那鉤針頭去起針,去鉤線,再用鞋帶般的線穿過,
一排排下去,居然也能有棒針的效果,
這,真是太神奇了。

更神奇的還不只這樣呢!

在以前看過的一本針的書上,
它居然不但能編織出棒針效果的成品,
靠著創意,它還能編織出超越棒針、鉤針的作品呢!

為了了解如何使用這玩意兒,
我隨便弄了個沒什麼用的袋子,
至今還沒把它做個完結。

因為新玩具太多了,在了解用法後,我就立刻轉向去玩兒其他東西了。

魔法一本針,有空我會再回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