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動布,其實是很想自己做功能小袋。

enlarge_linen.jpg

可是從小到大,好像布物的手作,一直都沒接觸過。

 

過去在台灣時,也曾動心想學拼布,不知怎地總沒看到心儀到讓我想投入的作品,再加上時間也似乎不配合地阻擋。

這 布物 的訓練,就從沒碰過。

可是,真的想自己做做啊~

 

最近,新得了個玩具,寶貝到值得讓我為它做件衣服。

IMG_1657.JPG

對!就是它!我的 iPod Touch。

很多人也許早就擁有一個兩個三個iPod了,可是我不然。

一向不是耳機族的我,對MP3沒有深度依賴。

可是iPod Touch不然!

我的理由是:當我在等著接小朋友時,可以用稍大的螢幕來看看下載來的影集啊~

不用花錢又不浪費時間!多好的計劃啊~

所以,花個"小錢"來省時間,這算盤是怎麼打都划算的。

IMG_1659.JPG

過去做的鳳梨小袋,的確大小合適,只是需要個內裡呢!

IMG_1660.JPG  

其實,內裡是個藉口,重點是,我想做布小物啊~

IMG_1661.JPG

找到以前買的大到可做衣服的麻布拿出來,把過去的梭編花墊也拿出來,再加上點緞帶,

縫紉機車呀車的,手裡的拆刀拆呀拆的,

做好的第一個,其實是個不堪入目的失敗品,

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呢!

IMG_1662.JPG 

手上除了暗扣外,沒別的好用的了。為了找一個小小五金,得跑老遠去買,還得花上大半天去尋找。

罷了罷了,有啥用啥吧!誰說用暗扣不行啊!

IMG_1664.JPG

看!大小放我的iPod將將好呢!前面小袋放上耳機,果真是個聰明的媽~

IMG_1667.JPG

小熊小熊,好用嗎?

嗯嗯~真是聰明的想法呢!

IMG_1673-1.jpg

為了這個小袋,初次做袋的我,嘗盡了苦頭呢!

該面對面車呢?還是背對背車?或是排排隊車?

最後零零落落搞了兩天才算完工。

現在,雖不理想,也差強人意了~

IMG_1670.JPG

OK~可以向下一項進軍了!

 

*    *    *    *    *

 

 

完成時間:December 9th, 2008

完成地點:曼谷市區家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