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45.JPG

車鑰匙鏈上的炸醬草和錨都殘破不堪了,尤其錨頭上的耳朵,更是即將分家了。

IMG_1642.JPG

為了不傷了心愛的皮夾,

可憐的車鑰匙,一直就被我勉強放在這十銖買來的凱蒂束口包中。

IMG_1640.JPG

雖說也能達到保護皮包裡其他東西的功用,

可那束口的繩子,還真難用呢!

給車鑰匙穿衣服,才是我想要鑰匙包的真正目的,

因為,車鑰匙,才是必須一直放在皮包裡啊!

而這最常放在皮包裡的車鑰匙,反而沒個稍稍理想的家。

*  *  *

手中這塊hardanger,完成一段時間了,

它原來是餐墊的一角,在改變主意後,就被閒置一角,面臨拆與不拆的命運。

心裡想,再做個鑰匙包,總該有些不同吧!

說是廢物利用也好,就把這塊hardanger拿來當中心吧!

IMG_1644.JPG

把hardanger放中間,邊旁拼了塊日本小碎花布。

買布時,售貨小姐一直告訴我,這布做衣服不錯,

可惜我沒打算拿來做衣服,

每種買一點點,除了做小物,大概什麼也弄不出來吧!

 

襯布,用的是同色系的布,比小碎花布可便宜多了呢!

IMG_1646.JPG 

簡簡單單的小包,這回把上次用過的拉鏈給弄上了。

對縫紉機又熟悉些後,車拉鏈倒也不那麼害怕了。

倒是裡布,說是要用手縫,這可難倒我了。

藏針縫,該怎麼縫呢??

就是藏起來,對吧!

不管對不對,總之就是從外面看不見線,

翻出針線大全的書,沒耐心看完找到,就急著想完工。

亂縫一陣後,總覺得不堅固,

那麼~,再來個機縫吧!

 

卡啦~車針居然卡在機器裡了!

天哪~現在縫不縫都由不得自己了,已經動彈不得了。

IMG_1648.JPG

沒辦法,第二天急著把縫紉機帶去櫃台,請小姐幫幫忙吧!

現在,不用再用機器壓縫,就這樣用吧~

 

 

 

*  *  *  *  *

 


完成時間:November 30, 2008

完成地點:曼谷市區家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