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找線,整理了一下抽屜,發現一盒以前做過的hardanger。裡面有這兩個小墊子。



記得當時迷上了Hardanger,好不容易聯絡到DMC在泰國的代理商,他是一位英瑞混血的中年男士。他說他因為和法國總公司有些不愉快,因此即將結束代理DMC,我聽了十分緊張,一想到萬一在各大商場買不到這些線,我該如何是好?於是立刻出門,衝去他的唯一門市(其他的都是百貨公司專櫃)把他所有的Cotton Pérle的線差不多都買光了,弄的他以為我要轉賣給誰哩。

當時囤積的那些線,其實至今只用到九牛一毛,大部份都還連盒子一起,好好地收在抽屜裡。看著這堆線,我想我該再拾起Hardanger了。





這兩個小墊子,我記得當初是參考一本書上的,純為練習用。至於是來自哪一本書,我已經想不起來了。

我實在沒有很認真對待我的作品。做好了之後,我都隨便折一折就收起來,從來沒有洗整過。原本今天打算要燙一燙再拍照,可是熨斗在洗衣房,都是褓母在用,我就懶的去拿了。



下次吧!等再多做一些後,再一批一起洗燙吧!現在,就暫時先收在盒子裡好了!



線:DMC No.5, 8
布:white 22 count evenwav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