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延宕多時的紫色夢幻
也就是聖光院的湖之華,終於完成了。



這是參照聖光院有彩的書做的第二個。
和以往一樣,我沒有全照書做。
書上同款設計,做了三款變化:
加小花,加珠珠,還有什麼都沒加的。

我呢?
懶得加珠珠,
因為這些珠珠都要事先算好了顆數,然後一顆顆穿進去;
我也沒有小花,
所以不必加花;
而照本宣科,又覺得少了點趣味。

所以,我就玩顏色。



雖然出來的效果,和我預期的有些不同,
不過,還差強人意啦!



還能明顯看到的線頭,正能看出作者懶惰的地方,
所以,梭編大作品,大概暫告一段落吧!
(雖然,這其實只能算小作品)

再附記一下,
這作品是我一邊坐在電腦前看CIS NY和Desperate Housewives,
一邊編這些小花,
終於一心二用完成的。




完成日期:May 28, 2007
完成尺寸:直徑 6"
使用線材:Venus no.40 白, 粉紫, 淡紫
圖稿來源:參考[聖光院有彩]的梭編書後自行修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