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卯起來鉤娃娃,
像中毒了一樣。

繼finished up了Hello Kitty後,
我又拿起去Khao Yai前弄到一半的小熊,
想繼續弄完它,
沒想到,居然就給它完成了。

這隻小熊是我答應要給兒子的,
因為第一隻「四不像」被霸道的女兒給強佔了,
我安慰他說:「沒關係,反正你喜歡藍色,馬麻再弄隻藍色的給你好了。」


[站在Hello Kitty前的小熊是不是很嬌小啊?]

因為買的眼睛太大了,而這隻熊的size還比那隻兔子更小。想了想,我還是決定拆掉已經裝上去的眼睛,這回自己用毛線縫上去。怎麼樣,大小有沒有比較適中啊?



[主體和這隻兔子是一樣,只有耳朵比較小。]

弄好之後,我總算覺得這隻「看起來」還有點像小熊了。

不過,兒子把玩了一會兒跟我說:
「馬麻,妳弄的這隻熊怎麼兩隻手不一樣大咧?」
「啊?真的嗎?怎麼可能?」我立刻叫兒子拿來給我看。

不用仔細檢查就發現了,
不但兩隻手不一樣大,
連腳都不一樣大哩。

原因呢?
就是...
一隻手縫到腳去了,
而一隻腳卻縫到手上去了啦!

「趕快拿來,馬麻改一下。」
原本還有點沾沾自喜,
想說我總算做了隻「像」的動物玩偶了,
誰知道...
居然組裝錯了!


玩偶小記:
開始日期-Dec. 6, 2006
完成日期-Dec. 9, 2006
暱稱  -小藍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