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幅Snow Angel已經繡好很多很多年了。



在美國讀書時買的材料包,
上面裹手的那個用的還是毛毛的線,
繡起來很有立體感,
只是最後我找不到刷子來把毛刷出來,
否則應該會更好看。

這幅圖雖然很大,
不過當時搭飛機的規定還沒這麼嚴,
所以,
我從美國搭飛機來泰國看男朋友,
這幅圖就是我殺時間最好的方法。

除了消磨機場轉機和二十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外,
男朋友的上班時間,
我就一個人待在旅館裡,
拼命的繡啊,繡啊,繡;
晚上有時差,
正好也能拼命的繡啊,繡啊,繡。

就這樣,十天的泰國假期,
到了回美國時,
我的snow angel也完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