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編的第三個梭編心了。

這個心,也是在陪老爸練高爾夫時完成的。
我不知道帶個東西去消磨時間是不是個不禮貌的陪伴行為,
可是我就是無法坐直直的在那兒看著,什麼也不做。
即便我帶上了自己的高球具,
可只要一開始編,
我就寧可讓老爸自己一個人汗流夾背地自己消耗完那五盒球。

已經開始的手工,
怎麼也不想停下來,
心裡只想看到它完成的那一刻。

這個複雜的心,
第一次看到它時就懾於它的精細柔美,
很早就想試著編它,
可是當時技術還不成熟,
在練習了幾個之後,
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
我終於開始了這個心,



看到它一步步走成完成,
內心的喜悅自是不言而喻,
純白潔淨的心,
該讓我好好收蔵它!

線:Coats No.10 白色
書:Tatted Hea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