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顆心也是在從美國買回來的梭編書上的。
我照著解說一步步地做。

看似簡單的一顆心,
其實已經牽涉到了一些比較中級的技巧,
像是split ring,CTM等等。
做越多,越讓我覺得梭編的美與誘人之處。

於是,在做完上面這顆心之後,我又向進階級的設計挑戰!



這一顆呢,在書上標示的是進階級。
它之所以算是進階級是因為它用到三個梭子。

原本我以為三個梭子簡直無法想像有多難,
但按圖索驥,這顆心也順利的利用陪打高爾夫的時間完成了。

看到完成的作品,我已經又在網路上訂購了一堆梭編書籍,打算等書到了之後好好的研究一番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