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沒想到,從上一篇到今天,已經三個多月了,一季就這樣過去了。

說我懶也好,說我忙也罷,沒想到的是,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。
還能再登入pixnet的帳號,再發表新文,也算奇蹟吧!
這應該表示這個部落格我還該再經營下去吧!

這段時間,家裡發生很多事情,
長輩辭世,另謀新居,返台探親,安排未來。
每一件事,雖然不是花上全部時間,卻是耗盡精力。
手上的東西,雖然沒停過,卻也沒完成什麼,
也許生活中的壓力,無形中影響著手上的機動性。

這一年就快結束,新的一年即將來臨。

明年對我而言,將是一個嶄新的開始,
換新環境,換新生活,希望我也能把舊的不好的一併丟棄,
讓未來的生活更清新更舒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